•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向先进典型学习!斗门表彰一批优秀复退军人

2019-01-16 12:25 来源:南方网 蔡如意

  15日上午,珠海市斗门区召开优秀复退军人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复退军人,表彰会号召向先进典型学习,为推动斗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斗门区副区长张启文出席表彰会,并为13名受表彰的优秀复退军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开展“表彰优秀复退军人”活动既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有效载体。受表彰的13名优秀复退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回到地方后积极争当创业先锋,努力争做道德模范,为斗门的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时代复退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启文在会议发言时表示,要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做好相关部门与行业组织协调配合、广大复退军人踊跃参与工作;进一步健全帮扶机制,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了解复退军人的需求,切实帮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健全激励机制,对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扬,引导广大复退军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典型的带动效应和激励作用,增强典型的社会正能量影响力。

  表彰会号召广大军队退役人员积极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争做引领群众的模范,争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模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希望全区广大复退军人能继续充分发扬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从军创业的特有优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积极作为,为推动斗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蔡如意

  通讯员 阮姗姗、纪旭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