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珠海下周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政协21日开幕,人大22日开幕

2019-01-16 12:03 来源:南方网 黄鹤林 梁涵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鹤林 梁涵 见习记者/郑慧梓)1月21日至1月24日,珠海将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其中,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2日至24日在香洲举行,会期两天半。政协珠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19年1月21日召开。

  人大将于1月22-24日召开

  1月9日下午,珠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当天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人员的决定》《珠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办法》。

  随后举行的分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审议了《关于补选郭永航同志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珠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监票人员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主任会议决定提请全体会议对监票人员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进行表决并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最后,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珠海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监票人员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补选郭永航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将按照法定程序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

  政协拟于1月21日开幕

  15日下午,珠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洪辉主持召开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和召开时间;审议了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员名单;审议了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措施等文件;听取了2018年度市政协各专委会工作、市政协履行综治维稳(平安创建)职责和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明确,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9日召开,政协第九届珠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19年1月21日召开。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