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赛场上演德比战 广东131比106胜广州

2019-01-19 08:24 来源:南方网 龚名扬 陈琬莹

  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继续进行。尽管上半场双方火药味十足,广东在下半场稳定输出、接连得分,最终以131比106击败广州男篮迎来5连胜。此外,本场广东德比,“万分先生”易建联CBA总出场数达500场,位列历史第13位,职业生涯再度迎来一座新的里程碑。

  首节比赛,两队都陷入犯规的麻烦,广东队10次犯规,广州队则有13次,两队比分数次打平。徐杰、马尔科姆-德莱尼接连得分令广东短暂领先,而广州紧咬比分,随着陈盈骏三分再中,广州将比分反超。虽然防守强度很大,但两队的命中率都比较高,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7平。

  次节交战,场上火药味十足,刚开始不久,周鹏、苏伟和广州队主教练胡安就均吃到技术犯规,因回看比赛也一度暂停了10多分钟。这段小插曲之后,索尼-威姆斯里突外投接连拿分,广东再度获得领先。随着德莱尼和赵睿接连三分命中,分差来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广东72比62领先广州。

  易边再战,双方依然保持高强度防守,广东火力全开,随着威姆斯中投命中,分差已到20分。广州在暂停后更换联防,西热力江接连反击打成,科里-杰弗森三分再中,找回进攻节奏。三节战罢,广东102比84领先广州。

  末节交战,广东一直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很快失去悬念。全场结束,广东131比106大胜广州。

  今晚比赛,易建联CBA总出场数达500场。自2003—2004赛季始,除去征战NBA联赛的那几个年头,易建联已为广东效力13个赛季,包含390场常规赛和110场季后赛。征战CBA13个赛季以来,易建联场均可为广东队贡献20.9分9.9篮板1.3助攻1.5抢断1.3盖帽。

  广东数据:马尔科姆-德莱尼25分12篮板6助攻;索尼-威姆斯31分;易建联14分10篮板;周鹏18分6篮板;任骏飞14分9篮板;赵睿9分;徐杰8分。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23分9篮板5助攻;科里-杰弗森分篮板;陈盈骏12分;西热力江7分;张永鹏8分;鞠明欣7分;姚天一7分;谷玥灼7分。

  缺席名单:广东杜润旺因腰伤缺席;广州无。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龚名扬 陈琬莹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