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行花街,游花城,广州过年认准这五条线路|请到广州过大年

2019-01-22 21:38 来源:南方网 周人果

  “年卅晚,行花街,迎春花放满街排,朵朵红花鲜,朵朵黄花大,千朵万朵睇唔哂。阿妈笑,阿爸喜,人欢花靓乐开怀……”瑞犬去,金猪到,鲜花盛开的广州又迎来了一年新春佳节!今年,广州准备了更加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接四海宾朋来这里领略新时代广州新面貌。 

  记者日前获悉,春节期间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各类精品线路,涵括了广州新城新貌、岭南风情以及乡村的美好风光,游人可从多角度看尽花城新貌。南湖国旅、高铁之家、中国国旅等旅行社大力开展春节期间优惠活动,包涵了广州财富之旅、粤剧文化游、美丽乡村游、珠江水韵游、岭南风情游等五条精品线路,既能体味浓郁广州过年特色,也可享受温泉、乡村等田园风光,让游客尽享花城之美。

  线路一:广州财富之旅神农草堂——白云山——花城广场——广州大剧院——北京路城隍庙——北京路千年古道——沙面欧式建筑群

  

  线路特色: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盛大召开,让世界看到广州惊人的魅力。这条为财富之旅嘉宾专门设计的线路,会带游人感受广州的旧中轴线,看看北京路千年古道,再去广州的新中轴线,看看花城广场、广州东西塔、广州大剧院、广东省博物馆等标志性建筑,尽情领略广州的魅力。

  线路二:粤剧文化游粤剧博物馆——八和会馆——荔枝湾大戏台——粤剧红船

  线路特色:粤语、粤剧和粤菜是广府文化的代表。粤剧又称“广东大戏”,被周恩来总理称赞为“南国红豆”。台上一场粤剧,就是台下一段岭南生活。沿着这条线路可以一起感受广府的粤韵风华。

  线路三:美丽乡村游

  ①增城二龙山——大埔围邨——正果镇蒙花布村

  ②莲麻邨——西和邨——从化宝趣玫瑰园

  ③花都洛场邨——花都香草世界——塱头古村

  ④永乐农庄——南沙湿地公园——沙湾古镇

  线路特色:广州的乡村旅游各具特色,沙湾古镇有着地道的岭南特色,到这里可欣赏《雨打芭蕉》、《赛龙夺锦》等传世名曲。增城从化泡温泉、住特色民宿、叹广府美食,能令您洗涤心尘,享受休闲慢生活的惬意。广州美丽乡村让城市人无限向往,是寻求内心宁静的好去处。

  线路四:珠江水韵游荔枝湾——黄埔军校旧址——黄埔古港——花城广场——海心沙——珠江夜游

  

  线路特色:广州有着“一江春水绿,两岸荔枝红”的美景。沿着这珠江水,广州市政府打造了一条全新的珠江两岸景观长廊,“船在江中走,人在画中游”,令人沉醉于广州的夜色中。

  线路五:岭南风情游陈家祠——荔枝湾老街——荔湾博物馆——粤剧艺术博物馆——沙面欧式建筑群

  

  线路特色:广府文化源远流长,在建筑、艺术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内涵。例如西关大屋是极具岭南特色的传统民间住宅,青砖石墙,木雕花饰,满洲花窗,独特的建筑空间布局,令人仿如回归旧日时光。恩宁路集中了一批精美的西关骑楼建筑,也是广州粤剧、南拳等民间文化艺术的发祥地,在这条线路上,可以体验传统的老广生活,品味地道的广州风情。

  此外,还有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欢乐世界、百万葵园、南沙湿地等以亲子为主题的家庭亲子游,可亲近大自然、欢乐畅玩。多种新线路展现了广州丰富多姿的风采。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周人果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