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春节哪个景区最火爆?白云山迎客65.2万人次

2019-02-11 21:57 来源:南方网 刘怀宇

  春节长假期间,广州各大公园景区哪一个最受市民欢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白云山风景区以65.2万人次夺得了冠军,中山纪念堂和越秀公园入园人数也超过了60万,以微弱的差距分列二、三位。整个春节期间,广州市管公园共迎来了游客超过290万人次,加上区管公园景区的209.6人次,广州公园景区春节期间共迎客501万人次。除此之外,广州园林博览会举办地海心沙从腊月二十八到年初六也吸引了67.5万人次入园参观。

  春节期间,白云山风景区举办了“缤纷柯子岭,款款云山情”月季花展、桃花文化节、创意插花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加,游客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不少。而越秀公园举行的“大美中国最美广州”2019越秀灯会活动,作为春节期间广州最大型的灯会,也备受市民欢迎。值得关注的是,美美哒装扮一番之后,中山纪念堂在春节期间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吸引了近65万游客入园游览。区属公园景区方面,花都区以52.6万独领风骚,比第二名的天河区多出了一倍。

  春节期间,在海心沙举行的广州园林博览会首创水上花园,也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本届园博会主题为“花开广州,春暖羊城”,融合传统年俗和现代园林、花卉等时尚艺术元素,布展面积达5.6万平方米。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刘怀宇 通讯员 王玮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