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美爆了!清远新晋“网红树”每天引数百人“打卡”

2019-02-15 19:08 来源:南方网 梁素雅

  近日,一棵“网红树”刷爆了清远人的朋友圈,每天有数以百计的网友到清城区金碧湾花园旁边十字路口围观拍照,俨然成为一个“野生”的“打卡”景点。

  这“新晋网红”为紫花风铃,一簇簇花朵绚烂盛开,几乎只见花瓣不见枝叶,远远看去像一把粉色的大伞,非常抢眼。

  据了解,紫花风铃是一种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的树。春天枝条叶疏,随即又绽放美艳的紫花;夏天长叶结果荚;秋天枝叶繁盛,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冬天枯枝落叶,呈现出凄凉之美。

  住在附近的黄先生称,这棵“网红树”其实已被种植在此好几年,每年开的花朵都一样美丽。但不知为何,今年突然就在网上被流传开了。“果真是一夜成名的网红呀。”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网红树”长在马路边,而前来参观的市民数以百计,部分人为了多角度拍摄而走到马路上。呼吁各位前往“打卡”的市民注意人身安全,请勿阻塞交通。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梁素雅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