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为高考英语考试护航 广州城管部署力量控制考场周边噪声

2019-03-07 19:11 来源:南方网 余秋亮

  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9日至10日举行。为配合做好考场周围环境噪声控制工作,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学习和考试环境,广州城管部门已部署力量,加大考场周边“六乱”执法力度,严禁乱摆卖,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章施工行为,确保考生学习、考试和休息的良好环境。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介绍,各区在考前均已提前行动,着手摸清考场周边乱摆乱卖、占道经营和考场500米范围内在建工地情况,并组织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执法整治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合理安排人员巡查守点,切实维护和巩固整治成果。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试期间,全市将组织力量加强考场周边执法巡查,注意执法方式方法,及时稳妥处置影响考试的流动商贩乱摆卖、占道经营及工地扰民等不法行为,避免发生冲突,最大程度降低对考场和考生的影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掌握辖区考场周边情况,认真负责做好辖区内考场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城管部门表示,希望全市建筑施工工地按照有关要求规范施工,杜绝影响高考的施工行为;希望家长和考生不要购买流动商贩出售的食品和饮料,确保饮食安全;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举报影响高考环境秩序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共同为全市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高考环境,举报电话12345。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余秋亮 通讯员 成广聚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