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咱们姑嫂有力量!惠东安墩400位靓丽姑嫂助力全民禁毒

2019-03-17 17:11 来源:南方网 乌天宇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乌天宇 通讯员/陈文娟)3月16日,在惠东安粤赣湘边纵队纪念公园,400多位浓妆艳抹、身着彩色旗袍、手拿油布花伞的靓丽姑嫂齐聚于此,大家有说有笑,气氛热闹,吸引了沿途群众的驻足观看和阵阵喝彩。

  这一天,安墩镇首届白沙村姑嫂联谊会召开,借助联谊会召开,该镇同时举办了一场“姑嫂姐妹齐参与,全民禁毒享平安”为主题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彩妆靓丽姑嫂拿着禁毒旗帜手牵手,一同徒步穿过圩镇走向红色革命圣地—粤赣湘边纵队纪念公园,成为禁毒宣传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安墩镇是一处拥有着悠久乡村文化传统的红色革命圣地,一直以来,该镇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妇女禁毒宣传这股强大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种乡村邻居姑嫂相识相知的缘分,也是一种红色文化和家乡浓浓乡情的传承,更展现了大家对毒品“零容忍”的坚定决心。

  “希望各位姑嫂姐妹们能充分发挥在家庭成员中的积极作用,建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切实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注重对青少年防毒拒毒禁毒的教育,增强家庭成员防毒拒毒的意识。”该镇镇长刘健锋表示,要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绝不让毒品进我家,不让任何一位家庭成员沾染毒品,保持好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打造无毒乡村,建设美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画册等形式,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同时,还上演了精彩的尊老、爱老、敬老节目,并为五保老人奉献爱心、给小学生们添置文具、为年长姑嫂姐妹们献上节日的问候等。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