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厉害了!天河路商圈“锦鲤”奖出炉!广州一大学女研究生“包圆”11份商圈大礼

2019-03-19 18:36 来源:南方网 郭苏莹

  备受期待的广州天河路商圈品质化提升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啦!19日,记者从天河路商圈管委会获悉,活动启动后受到市民热烈响应,在短短10天的时间里,投票页面浏览量突破60万人次,总投票数冲破100万票,经过激烈角逐,8家商场获天河路商圈基础设施之星、亲子服务之星等品质之星大奖,6家商场获匠心服务奖。最终一位来自广州某高校的女大学生斩获锦鲤大奖。

  火爆:超60万人次为活动投票

  广州市、天河区政府于2012年启动了天河路商圈的改造提升,7年来天河路商圈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天河路商圈商品销售总额从2011年的5400亿元提升至2018年的12106亿元,成为全国首个破万亿的商圈,年均增长率近20%。商圈汇聚了30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其中2018年引入了全国首店27个,国内知名设计师品牌8个,业绩和销售坪效全国第一的门店近10个。天河城、正佳广场、太古汇等3家销售额连续多年位列全国购物中心前十,商圈的“政府+商会+企业”共建共治模式先后获评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推广案例、“粤治—治理现代化”政府治理创新优秀案例。

  “顶级的商圈需要顶级的产品品质和顶级的服务体验。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活动,寻找天河路商圈细节做到极致的服务标杆,打造属于行业的‘天河标准’,保持商圈可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活动主办方说。1月17日,天河路商圈品质化提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上线后受到广大市民热烈欢迎。在短短10天的时间里,投票页面浏览量突破60万人次,总投票数冲破100万票。

  赛果:8家商场获六大商圈之星

  本次评选共设置六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太古汇荣膺基础设施之星——金牌洗手间;花城汇购物中心、正佳广场荣膺亲子服务之星——遛娃胜地;广州购书中心荣膺文化服务之星——悦读新天地;天环广场荣膺舒适体验之星——最佳男友寄存点;天河城荣膺配套服务之星——金牌咨询台;万菱汇、广州K11荣膺高端时尚之星——网红打卡点。

  另外,VT101维多利广场、东方宝泰、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天汇广场igc、广百天河中怡店、摩登百货荣膺匠心服务之星。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评选活动将投票权给到普通市民手中,该结果体现了市民对商场的认可,同时也会对天河路商圈各商场的品质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天河路商圈“锦鲤”大奖出炉:广州一所大学女研究生“包圆”商家大礼

  与往届评选不一样的是,本次评选活动中受奖的除了被评选的商家外,还有参与投票的市民,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终极大奖——天河路商圈锦鲤。

  据悉,这位幸运儿“包圆”各商家提供的大礼:天娱广场半年免费停车;万菱汇提供的凯撒邮轮双人游名额(总价值1万元);东方宝泰提供的3台空气净化器(每台价值3999元,合计11997元);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门票5张,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门票5张;VT101粤潮潮流大礼包;太阳新天地会员中心全年会员课程(价值12800元);天环广场提供意大利手袋品牌Coccinelle的100元现金券10张;K11提供的XDardree礼盒1份(每份价值1527元);广百天河中怡店的免费瑜伽体验一年;广州购书中心提供的学习大礼包(签名书5册、文具套装1套、书包1个);砗磲玉化民族风念珠手链。

  记者获悉,该大奖被一位20多岁的女大学生小美(化名)摘得。记者了解到,该女生目前正在广州一所高校念研究生,去年才来到广州。“第一次看到这么集中的多个商场,档次高,可选的商品也非常多。”她说。

  谈起当时中奖的一幕,小美还觉得有些不敢置信。“当时是我一个人在外面玩,看到朋友圈都在转这个H5,我就尝试了下,没想到就中了大奖,朋友都笑称我人品爆发了。”她表示,这次奖项这么多,她将和朋友一起分享。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郭苏莹 

  摄影 刘力勤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