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NBA级别的灯光秀!CBA半决赛激战广东119比112险胜深圳

2019-04-10 23:18 来源:南方网 龚名扬 陈琬莹

    今晚,2018-19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虽然广东队早早取得比分领先,但深圳队在第四节比赛突然发力,凶猛追平“老大哥”,一番激战后广东最终以119-112险胜深圳,半决赛2:0领先。

    首节交战,易建联篮下打进帮助球队先拔头筹,拜克斯突破内线拿下2分,卢艺文3分打进紧咬比分,而索尼-威姆斯突破打进把分差渐渐拉大。随后深圳在李慕豪、贺希宁带领下发起进攻,但马尚-布鲁克斯快攻暴扣和易建联一记扣篮,把广东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首节结束,广东以31-19领先。

    次节比赛,深圳积极反攻,沈梓捷、李慕豪、伯顿在内线连续得分,贺希宁上篮把分差缩小到6分。紧接着,周鹏打进2+1后又连得5分,任骏飞篮下和快攻也打进,随着威姆斯暴扣打进,广东以61-4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拜克斯连续突破上篮2+1,李慕豪因伤离场,肯尼-伯顿3分打进把分差缩小到10分,阿联空接暴扣掀起小高潮。随后,拜克斯再次完成2+1,顾全和伯顿连续3分命中,但马尚马上爆发,两记3分进一步扩大比分。三节战罢,广东以101-93领先。

    末节比赛,深圳发起了疯狂反扑,沈梓捷左手单臂隔扣阿联,顾全3分命中后又突破上篮得手,伯顿空切上篮命中,沈梓捷再次双手暴力补扣,深圳完成了一波14比0。随着伯顿三分命中,深圳101比103仅差2分。关键时刻,广东稳住阵脚,任骏飞上篮2+1,阿联钉板大帽,布鲁克斯大心脏打出3+1收割比赛。最终,广东以119-112险胜深圳。

    今晚第二节比赛迎来了广东队前锋周鹏的“高光时刻”。周鹏三分得手后,至此其CBA生涯总得分已达6002分,位列CBA历史第24位。

    最后!东莞东风日产篮球中心由半决赛开始全面升级的现场体验,今晚依然在线!接近NBA主场氛围的酷(ang)炫(gui)灯光秀、互动大屏,让网友大呼“实名羡慕!!”来感受一下动图!

    广东数据:索尼-威姆斯17分3篮板3助攻;马尚-布鲁克斯35分9篮板8助攻;易建联23分14篮板;周鹏18分9篮板;任骏飞16分8篮板。

    深圳数据:德怀特-拜克斯25分4篮板3助攻;顾全16分5篮板;肯尼-伯顿28分5篮;沈梓捷14分13篮板4助攻;贺希宁10分。

    缺席名单:无。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龚名扬 陈琬莹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