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东莞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2019-04-15 15:04 来源:南方网 程癸键

  每年的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市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东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定于4月13日至5月12日在东莞展览馆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此次展览是面向全社会的国家安全公开展览,内容丰富。不仅全面介绍国家安全12个重点领域的内涵及重要意义,还系统介绍我国国家安全法律体系。此外,还通过活生生的例子,详细披露境外间谍情报机关通过金钱利诱等手段对我国人员实施渗透、策反、窃密等情况,起到警示作用。

  近年来,东莞市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增强全市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

  东莞市希望以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览为契机,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程癸键

  【通讯员】莞宣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