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你知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是多少吗?

2019-04-15 21:30 来源:南方网 马立敏;李细华

  “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是多少?”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维护国家安全,从每个人做起”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在广州市南海中学举行。

  广州市国家安全局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图片和真实案例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并通过互动问答、有奖游戏等寓教于乐的方式与学生互动。

  “通过今天的讲座,我增强了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广州市南海中学学生黄芷盈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她要从自身做起,严守国家秘密,保卫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们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如政治课、语文课、历史课等学科中。”广州市南海中学副校长黄文丹表示,通过日常教学和活动举办,学校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汇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自2018年以来,广州市教育局联合应急、公安、交警、消防、疾控中心和地震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推出安全教育进校园的系列活动。通过不定期进学校开展国家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逃生自救、防诈骗、防盗抢、地震避险、溺水预防、传染病防控、紧急疏散、防踩踏、防校园欺凌、交通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宣教活动,将安全教育覆盖全市10余所学校、3万余名学生。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马立敏

  【图片】李细华

  【通讯员】穗教宣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