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妈妈我们盼着你回家!”禅城70岁老人离家2天未归,请街坊帮忙寻人

2019-04-18 19:44 来源:南方网 李晓莉

  家住禅城区亲仁路的70岁老人陈彩杏,从4月16日早上离家至今未归。

  据她的儿子王先生介绍,老人平时独居,16日早上9时邻居看见她家里没人,家门大开,发现老人并不在家,但家里一如既往的整齐,并没有被翻找的痕迹,也没有丢失任何物件,初步分析家里没有进贼,老人是自己一早离家。

  “平时我和妈妈感情很好,她离家前也并没有与家人发生过争执,不知道她为何离家,至今未归。”王先生表示,妈妈陈彩杏平时并无老人痴呆等症状,离家时手机、水壶、钥匙都没带,身上也没有多少现金。“妈妈离家已经超过48小时了,我很担心她。”

  “妈妈,我们盼着你回家!”王先生说,希望各位街坊施以援手,帮忙寻找。如果看到照片中的老人,请街坊们联系王先生:13929991364。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李晓莉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