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千架无人机亮相!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开幕

2019-06-20 14:41 来源:南方网 杜艳;张秀娟

  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6月20在深盛大开幕,400余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带来一千多架无人机精彩亮相,无人机航拍大赛、无人机创新创业大赛、无人机竞速比赛先后开赛。

  同时,大会还将揭晓第三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及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创新产品奖。

  国际化程度高 ,三百位中外专家纵横捭阖

  本次大会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安全监管、技术创新、智能应用”为基调,由论坛、展会、评选和赛事四部分组成。一场主题大会、三十场平行论坛、2.25万平方米国际展览会、三场比赛、全球无人机贡献奖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同时,300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进行30多场演讲。透过对话与交流,共同探讨解读我国无人机产业政策、标准制定,分享全球无人机产业前沿趋势和技术,推动深圳、中国乃至全球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发展。

  千架无人机汇聚深圳,行业应用激发新动能

  今年的展览将突出人工智能、无人机创新及行业应用,分为警用无人机、消防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测绘无人机、物流无人机、电力巡检无人机、空地救援无人机、反无人机及无人机配套产品十大展区。

  参展部分知名企业有:大疆创新、一电科技、广州极飞、国鹰航空、上海昊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四川腾盾、珠海羽人、京东无人机、高科新农、海康机器人、傲视科技、科比特等。

  同时,有12家企业将发布新产品。中航工业的翼龙无人机在军民融合的背景下亮相助力无人机展。

  今年以来,众多无人机企业推出关于“无人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希望基于深度学习、AI、物联网等构建真正的无人机智能生态圈。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杜绝 张秀娟

  【摄影】鲁力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