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白云区首个党群文化广场落地大源村 正式对市民开放

2019-07-06 13:02 来源:南方网 余秋亮

  日前,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获悉,大源党群文化广场完成建设工作,正式对市民开放。这也是白云区首个党群文化广场。

  据了解,大源党群文化广场规划占地约17亩,建设有红色长廊、清风亭、红棉亭、浮雕景墙、公厕及球场改造、党员户外教育LED视频系统、休闲娱乐区域等设施,以“党建+”理念,融入“党建、廉洁、家风”三大文化主题,各区域主题鲜明,成为大源村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又一新名片。

  自4月3日项目接手大源村党群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后,白云城投集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大源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集团主要领导多次现场督导项目工程,高标准推进大源村党建阵地建设。

  据介绍,大源党群文化广场项目注重提升土地利用能效,优化党群活动空间,既具备教育培训、文化传播、便民利民、议事办事等服务功能,又有效提升了大源村的环境面貌,致力于打造集思想教育、休闲健身、陶冶情操于一体的党建文化主题广场。

  大源党群文化广场的完工标志着白云区第一个党群文化广场的建成,为大源党员提供良好的教育学习环境,为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思想、政策精神架起新的桥梁。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余秋亮 通讯员 云宣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