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明年11月10日开幕 国外知名飞行表演队有望参展

2019-07-13 09:07 来源:南方网 胡钰衎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2020年11月10日—15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7月11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参展工作第一次协调会在珠海召开。记者从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本届航展已确认预定室内参展净面积逾4.2万㎡。俄罗斯、法国、美国等国家展团已提交参展订单;俄罗斯直升机、赛峰集团、德国汉莎、霍尼韦尔、派克宇航等国际知名企业也已提前预定展位。

  同时本届航展将提早启动外军飞行表演队的邀请工作,力争1—2支国外知名飞行表演队参展。此外,本届航展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将力求创新,重新规划地面装备演示场地,进一步提升装备演示的专业化与表现力。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相关筹备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携更多新展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加大国外军政贸易代表团邀请力度,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及高规格论坛活动在航展期间举办。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英表示,珠海将认真研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不断改进和完善航展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尤其要加强现场布局、票证服务、酒店接待等工作,不遗余力地为航展各相关单位的参展、参观工作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胡钰衎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