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客场3比0鲁能获12连胜!客战国安冲击中超连胜纪录

2019-08-03 23:06 来源:南方网 朱小龙

  和打上港的那场比赛有点像,恒大得到了一个远比过程要更惬意的结果。3日晚间,恒大在客场3比0击败山东鲁能队,将自己的联赛连胜纪录扩大到第12场。与此同时,上港队在主场意外被天津天海队0比0逼平再次丢分。这样一来,恒大在联赛积分榜首继续手握对国安的4分优势,领先上港队已经达到6分。

  这也为接下来他们与国安队的比赛进一步提供了看点——如果恒大能够在工体击败国安,就将追平鲁能队在2006年创下的中超13连胜的历史记录。等真的过了国安这一关,卡纳瓦罗的球队当然拥有更好的机会把这个数字进一步拉大。

  如果能够在工体击败国安,实现这一记录,当然会给今年中超争冠“三国杀”的局面基本厘清结局。到那时,恒大的夺冠可能性就会被无限放大。

  所以这场对鲁能队的胜利,可以说无论从结果还是意义上来说,都是十分重大的。而且也为下一场迎战国安队的关键赛事,增添了不少信心。

  其实整个上半场,恒大的进攻甚至还不如主场作战的鲁能打得有声色。但恒大的可贵之处,就在于更有耐心,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强。而且,鲁能一旦落后,好像就很容易泄气,显得不够自信。

  恒大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只用了三分钟就基本奠定了比赛走势。第52分钟,杨立瑜和韦世豪成功连线,后者将前者的助攻转化成为进球。第55分钟,埃尔克森又在门前弧线球射门得手。

  2比0之后,比赛就已经基本结束,保利尼奥终场前打进的第3粒进球只能算作是锦上添花。从鲁能近年来对恒大的对战成绩就能看得出,虽然鲁能可能也是中超排名前四的强队,但在面对恒大时,他们还是缺少一些必胜的信念。

  毫无疑问的是,接下来国安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将会成为也许今年中超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那将直接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走向。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朱小龙

  (俱乐部供图)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