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最新大片,震撼来袭!1.2万警力,海陆空齐上阵!广东公安深圳大练兵

2019-08-06 19:33 来源:南方网 鲁力 谢昊燃 李定

  今天,深圳人的朋友圈被一组图刷屏了

  原来这是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

  警力12000余人

  摩托车1200辆

  各类特种车113辆

  手枪5154支

  冲锋枪581支

  防爆枪720支

  抓捕叉674套

  无人机3台

  直升机5架

  ……

  场面超震撼,海陆空齐上阵!

  8月6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公安1.2万名警力快速集结,在深圳宝安海滨广场举行声势浩大的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誓师大会

  为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砥砺担当、练兵备战,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广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深圳市公安机关决定开展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

  仲夏八月,深圳公安激情挥汗如雨

  炎炎酷暑,鹏城警队苦练精兵劲旅

  海陆空齐上阵,气势磅礴,场面震撼。

  本次大练兵行动,深圳市公安机关展开了反恐处突、海空联合巡逻、防暴等三个科目的演练。

  反恐处突演练

  看得惊心动魄

  警察蜀黍超燃上线!

  海空联合巡逻

  直升机震撼上场

  围观群众直呼“壮观”!

  防暴演练

  酷暑炙烤的训练场上,参训警力听从指挥、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还有我们的铁骑方阵队

  雷厉风行,英姿飒爽

  铿锵誓言,穿破长空。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文海现场领誓:“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1.2万警力齐宣誓,誓言激荡回响!

  喊出了铮铮铁骨、攻坚克难的警威气势,喊出了敢打必胜、使命必达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新形势下深圳公安贯彻落实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的总体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一次集中亮剑行动,旨在以训促战,全面提升实战能力。

  70周年国庆在即,深圳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大力度,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实现公安部提出的“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和广东省委提出的“五个坚决防止”工作目标,坚决夺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鲁力 谢昊燃 李定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