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 军民共叙鱼水情

2019-08-21 13:23 来源:南方网 郭悦

  近日,由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式暨绿道徒步比赛”在莲花山公园隆重举行。

  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朱锋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退役军人局拥军优抚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处、预备役防化团司令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随着一声枪响,相关领导与800名军地运动员一起沿着5.5公里的赛道向着终点大步迈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32266部队、92619部队、深圳市消防支队的体育健儿们脱颖而出,夺得团体前三名。

  本届军民运动会共设绿道徒步、篮球团体和个人等竞赛项目,比赛将在8月至10月期间利用周末时间举行。来自驻深部队、市直属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50多家单位近800名军地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军民心连心,共叙鱼水情。自2013年起,深圳市已连续举办六届军民运动会,在彰显军地健儿风采、展现军地文化、提升军民素质的同时,更构建了军民同乐,以比赛增情谊、以运动促融合的双拥共建平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仪式特意选在莲花山公园这一富有特殊意义的地方举办,就是寄望军地同心,共同维护浓厚的军民鱼水情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表示,军民运动会这一以比赛促交流、以运动促融合的军民联谊活动,也已成为深圳军民每年翘首以盼的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地实现了深圳全民健身活动和“双拥”工作的双推动。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郭悦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