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台风“白鹿”要来了,深圳全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

2019-08-23 15:27 来源:南方网 何雪峰

  8月23日15时00分

  【深圳市台风白色预警】

  目前,深圳市气象台已在全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预计“白鹿”将可能在48小时内影响深圳,全市进入台风注意状态,遵照海事、渔政部门的防风指令或通知,做好避风准备。

  8月23日,深圳市三防指挥部发布最新一期《深圳三防快报》,快报显示,经三防办、气象、海洋部门会商,分析1911号台风“白鹿”动态。预计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今天白天将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深汕今天夜间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24日中午前后台风对我市的风雨影响将趋于明朗。今明两天深圳(含深汕特别合作区)有短时雷阵雨,天气闷热,深汕特别合作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据了解,台风“白鹿”于8月21日14时在菲律宾以东生成。23日08时,其中心位于汕头市东南方约111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

  预计,其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较大可能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福建漳州至广东汕尾登陆。预计对深圳沿岸无明显风暴潮和海浪影响。相较于22日,台风路径稍有南调,深圳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将持续关注台风发展及路径变化,及时研判。

  气象部门则表示,深圳最大阵风6-7级,深汕特别合作区8级,25日夜间至26日有大雨到暴雨,深汕特别合作区暴雨。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何雪峰

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