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凌晨汕尾市区发生交通事故致4死1伤

2019-09-10 14:32 来源:南方网 陈欣欣 南小渭
.

  记者从汕尾多个独立信源获悉,9月10日凌晨,汕尾市区海滨街路段(原小岛渔村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碰撞着火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均为男性)。

  9月10日上午,一段视频在汕尾人朋友圈热传。视频显示,一辆消防车正在向一辆烧得只剩车架的车辆喷水,火势得到控制。

  记者了解到,当天3时52分,城区消防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派,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2人赶赴现场扑救。现场车辆火势猛烈,该队在灭火过程中先后发现车上有3名人员当场死亡,一名在车外的人员也经医生确认死亡,一名伤员则被送至汕尾市人民医院抢救,神志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还了解到,事故初步原因为车辆严重超速行驶,连撞路边三棵树、两个路灯和一个消防栓造成车辆起火。警方表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南方日报记者 陈欣欣 南小渭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