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超燃!深圳官兵用快闪向祖国表白

2019-09-22 18:41 来源:南方网 向雨航 朱洪波

  国庆临近,华夏儿女纷纷向祖国表白。9月20日,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在深圳人才公园广场开展“向祖国表白与国旗同框”系列主题活动,官兵们手举一面专门订制的巨幅国旗,高唱国歌、《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高喊“祖国万岁”“强军有我,强国有我”等祝福语,高调向祖国表白,以此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天蓝草绿,兵心盎然。上午9时许,系列主题活动以快闪形式拉开序幕,四名精神抖擞、头戴贝雷帽的武警战士来到人才公园广场中心,随着随身携带的音响传出的音乐声,有序的向四面散开。一时间,一面长8米、宽5.3米的特制巨幅国旗舒展开来,显得格外夺目,吸引着市民和游客的目光。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伴奏的响起,武警官兵挥舞着小国旗、唱着歌,向着巨幅国旗靠拢了过来,观众也纷纷驻足、观望、靠拢了过来,部分群众也加入到举旗、摇旗、歌唱中。一幅军民同心歌唱祖国的画卷跃然生成。

  忆渔村旧颜,话改革新风,赞伟大成就,颂强国强军。除了歌唱,官兵还通过诗朗诵、即兴演讲、写决心书等方式丰富活动形式、深化主题内容。活动中,19岁的上等兵方一鸣情不自禁的赞叹,“特区太美了,祖国强大,真好!”

  没有人不为之动容,特别是作为日夜守护这座城市的军人。

  南方日报记者 向雨航 朱洪波 通讯员 廖键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