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马化腾:南方报人对使命的忠诚、对专业的坚守值得学习

2019-10-23 21:49 来源:南方网 张秀娟

  70年来,《南方日报》一直是南粤大地发展的记录者、见证者和推动者。

  “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澎湃浪潮,到改革开放的敢为人先,再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不忘初心,25000多个日夜,《南方日报》同仁真实而生动地记录了一个个珍贵的历史瞬间, 始终将自身使命与国家和时代的发展进程紧密相连,用权威专业的新闻理念探寻事件真相、推动社会进步。这份对使命的忠诚和对专业的坚守,值得每一位腾讯人学习。”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说。

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马化腾

  南方日报自1981年在深圳建立记者站开始,与深圳共成长已经39年。“而腾讯和深圳一同成长,一直保有对这座城市的理想主义情怀。深圳敢试敢闯、不言放弃的拓荒牛精神,给了我和同一批创业者憧憬与能量。”马化腾表示,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氛围,腾讯不断蝶变、发展和壮大。腾讯身居其中,与有荣焉。

  “高度决定影响力——过去,老一代南方报人见证了广东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与敢为人先的奋斗拼搏,在高起点、高层次、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湾区建设正当时——如今,新一代南方媒体人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大湾区鼓与呼,与大湾区共成长。”马化腾说。

  70年妙笔生花,70年创新不止。马化腾表示,在新起点、新征程,衷心祝愿《南方日报》未来继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南方日报记者 张秀娟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