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9-11-27 20:04 来源:南方网 龚春辉

  11月26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东省海南商会主办的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召开,研讨会主题为“智慧海商,助力海南”,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南社团代表等近150人与会。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相关政策,让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概况,把握商机。此外,世界各地海南社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参与海南经济建设、组建世界海商联盟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了意见。

  作为本次主办方之一,广东省海南商会成立于2008年,是在粤琼籍企业家的联合组织,一直积极参与海南省的各项建设,为促进琼粤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广东省海南商会成员已在海南投资超过500亿元,涉及地产、高尔夫旅游、物流、娱乐、环保、玻璃制造、农业开发等领域。推介会当晚,广东省海南商会还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南方日报记者 龚春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