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连赢12场!CBA联赛广东主场战胜浙江

2019-12-12 22:38 来源:南方网 薛屏 龚名扬

  12日晚,CBA联赛常规赛第16轮全面展开,广东队主场迎战浙江队以108-106赢得胜利。继上一轮在主场112-97大胜广厦后,广东已经豪取12连胜,目前以15胜1负的战绩稳坐积分榜榜首之位。

  本场对阵浙江的比赛,广东两大外援大发神威,马尚布鲁克斯拿下37分6篮板,成为全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威姆斯则砍下26分10篮板,易建联虽未能发挥最佳状态,但得分也达14分 ,本场任骏飞表现出色,有19分进账,并在比赛最后几秒,一记跳投绝杀,为球队赢得最终胜利。

  进入首节比赛,广东队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比分被浙江队追赶。浙江虽然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但是全队非常有冲击力,而且防守异常强硬。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比分以29-29打成平手。

  进入第二节,广东队的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继续发挥上场比赛的凶猛公示,向对方发起进攻,威姆斯的状态也渐渐开始恢复,半场得分达20分,带领球队比分拉开差距。另一边浙江队和广东一样也是使用双小外,火力不小。半场结束,广东队55-48领先浙江队。

  易边再战,双方外线手感火热,杜润旺、徐杰相继三分命中,任骏飞、易建联、马尚布鲁克斯现场上演扣篮。浙江队第四节提升防守强度缩小分差。距离比赛还剩4分钟,浙江队发起迅猛攻势,双方比分打成平手。随后易建联投出一记2+1,马尚布鲁克斯跳投得分,为球队稳住领先优势,104-100比分后,浙江队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104-103。比赛最后一分钟,双方进入紧张对决。随后易建联的两次罚球命中再次掌握领先优势。在浙江队三分命中比分再次打平情况下,任骏飞再次2分绝杀,最终取得十二连胜。

  广东:威姆斯26分10篮板,马尚28分9篮板6助攻,任骏飞19分4篮板2助攻,易建联16分14篮板4助攻,赵睿6分6助攻3篮板,杜润旺3分2篮板,徐杰和曾繁日都是2分。

  南方日报见习记者 薛屏 记者 龚名扬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