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来来来!到白云机场看广东这些“超级工程”的故事!

2019-12-16 14:16 来源:南方网 刘倩

  南方网讯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七千万、穗深城际铁路正式通车、梅龙铁路开工……一个接一个的广东重大工程项目利好不断传来。

  16日,这些重大项目统统“穿越”到了白云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天空舞台旁,上演了一出超燃大片!

  原来,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联合举办的“大项目看未来——广东重大工程项目巡礼”大型全媒体互动展示于12月16日登陆,将连续展示至22日!

  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对经济发展贡献大。近两个多月来,南方日报派出骨干记者深入各地走访,持续报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用系列报道、图片、可视化、音频等多种新媒体方式,全方位展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还采用了“虚拟演播室”方式,利用3D建模技术重现大项目建设生动场景,力度大、角度新、形式活,为我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天开展的“大项目看未来——广东重大工程项目巡礼”大型全媒体互动展览,就是通过融媒体产品,打开一部大型的“广东重大项目建设日记”,重现大项目建设生动场景,让大项目建设美好愿景凝聚人心。

  就在12月14日,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七千万,这是白云机场发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也是广东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成就,开启了世界一流航空枢纽建设新篇章。当前,白云机场日均客流量达20万人次,也将给展览带来爆棚的人气!

  这么精彩的展览还不赶紧来看?我们在白云机场等你哦!

  南方日报记者 刘倩 摄影 肖雄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