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快领“福”!中山迎新春书法公益活动等你来

2020-01-03 13:32 来源:南方网 廖冰莹

  南方网讯 1月3日,中山市总工会在全市启动2020年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首场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中山市黄衍增、吴步里等十多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为来自广东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00多名职工群众们送上一幅幅满含祝福、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该活动在中山市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市总工会“四送”下基层工作的公益品牌活动之一。

  今年春节前夕,市总工会计划通过书法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形式,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青书协、五桂书法院及各镇区的书法家、书法工作者们,深入三角、火炬开发区、南区等镇区基层一线,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书法公益活动,切实把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体贴和温暖。

  【南方日报】廖冰莹

  【摄影】王云

  【通讯员】郑晓坤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