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赠送千幅春联,新丰开展送春联进万家公益活动

2020-01-17 10:41 来源:南方网 范永敬

  1月15日,韶关新丰县在人民广场举办“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福送春联进万家主题公益活动,邀请知名书法行家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200多幅,给广大市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着力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当天,该县人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青年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排队取号,选择心宜的对联内容交给书法行家书写。书法行家则现场泼墨挥毫,用心用情用功地为市民群众书写出一联联新春的寄语和祝福。现场洋溢着与民同乐的热烈氛围。

  据介绍,此次主题活动由该县总工会、文广旅体局、文联和县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书法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面向基层、热心服务群众,通过公益活动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是该县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春节前夕,该县相关部门还将继续组织书法志愿者进村入户,为困难职工和广大群众免费书写春联,预计至春节前将书写并赠送春联约1000幅。

  南方日报见习记者 范永敬 通讯员 潘俊才 李治文 陈李政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