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来了!复工后广州这些地方可以订安心餐

2020-02-15 14:14 来源:南方网 李劼

  2月15日,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公布广州市首批预约式网络订餐企业名单,真功夫,肯德基,必胜客、广州酒家、陶陶居、面点王、客语等50家知名餐饮企业入围。

  广东省商务厅于2月14日下发《关于指导餐饮行业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餐饮供应的通知》,为此,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发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餐饮供应,开展预约式外卖用餐配送服务”倡议,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餐饮供应,防范群体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

  目前广东省内复工的企业还不算多,据估算大概只有四分之一,外卖订餐量也有限,协会秘书长程钢表示,但我们餐饮企业已积极行动起来,从食材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卫生管理、场所清洁消毒、配送环节质量控制四个方面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群众餐饮安全。

  此外,据介绍,预约网络订餐服务由美团、饿了么和顺丰物流提供订餐配送,由餐饮企业自行和平台方共同完成配送服务。鉴于疫情影响,在订餐过程中请商家和平台共同做好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确保供餐过程中环节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用餐安全。

  链接:广州市首批预约式网络订餐企业名单

  南方日报记者 李劼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