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英雄谱!广东2431名援武汉荆州“白衣战士”全名单分析

2020-02-24 07:48 来源:南方网 吴少敏 胡良光 陈理

  2月23日上午,又一支广东医疗队从广州出发,逆行奔赴湖北,驰援武汉。

  至此,广东已派出23批2431名“白衣战士”,战斗在湖北疫情防控的主战场、第一线。

  全国一盘棋,上下一条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广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迅速响应,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作出统一部署。广东医疗队第一时间集结,千里驰援荆楚大地;84岁的广东专家钟南山,义无反顾赶往武汉;广东制造火线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各类企业紧急开工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全省动员,全力以赴,广东人民与湖北人民勠力同心,共战疫魔。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与病魔较量的路上,湖北不会孤单,广东与你同行。迎战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万众一心,我们众志成城。

  广东援湖北医疗队数据

  (所有数据截至2月23日)

  南方日报记者 吴少敏 胡良光 陈理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