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公益海报点“靓”广州

2020-03-04 08:06 来源:南方网 彭颖 张迪 莫丽婷
广州大道北车天车地屏,你保护了很多人,我们也想保护你。

  “你保护很多人,我也想保护你”“放心,你的家务我包了”“你保护大家,我守护小家”……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我们在行动!”

  3月3日晚,“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公益海报登上广州多座地标建筑的外墙大屏,社会各界对奋斗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隔空“喊话”点亮了广州的夜晚。

广州天河路外经贸大厦上,“万企暖医——我们在行动”主题海报点亮。

  “有时候我都不敢点开前线医护人员的照片,看着太揪心了,海报上的话也是我想说的话,我们现在的安宁是因为他们在前线的坚守。关爱医护人员我们一起行动!”在天河路附近上班的赵先生表示,用公益海报致敬医护人员的形式让市民也有参与感。

广州大道南方都市报楼顶,致敬医护人员我们一起行动。

广州大道南方都市报楼顶,致敬医护人员我们一起行动。

  3月3日,南方公益“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公益海报当晚在广州天河路、广州大道中、广州大道北等多座地标建筑外墙的LED屏幕上亮相,旨在联合社会各界通过公益海报的形式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公益海报还将在深圳、东莞、佛山、惠州等城市点亮,致敬“白衣战士”。

  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客户端启动“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公益活动后,获得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解难事、帮家事,有的为医护人员家属“承包家务”,有的为前线医护人员送去微波炉等产品保障饮食安全……

  “前线医护人员是守护人民健康的白衣天使,我们将积极传播尊医爱医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致敬一线医护人员。”活动正式启动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暖心的照片,被制作成为海报在网上引发了很大反响。多家企业陆续加入传播尊医爱医正能量的行列,包括京东集团、中国奥园、碧桂园、滴滴等多家企业表示,将加入暖医行动以实际行动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南方日报记者 彭颖 张迪 莫丽婷

  海报设计:谭唯 潘洁 彭晓

  海报图片:张梓望 董天健 吴明 徐昊 李细华 张迪 郑一见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