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三批13家上线!佛山共35家企业参加“万企暖医”公益活动

2020-03-06 16:49 来源:南方网

  你在守护他人的家,我们来守护你的家。3月6日,健力宝、东鹏瓷砖、顺德农商行、安东尼等13家企业温暖接力,成为第三批宣布参与“万企暖医佛山在行动”公益活动的企业。经过三天的发动,佛山共有35家企业参与“暖医”大行动。

  该活动由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南方网于3月4日共同发起,旨在联合佛山企业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奋战抗疫一线的佛山医务人员及家属解难事、帮家事。活动发起以来,吸引了碧桂园、万和、罗浮宫、维意家具、美思内衣、盈峰环境、美的置业、联邦家私、金意陶、石湾酒厂、远航酒业等多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文末附完整名单)。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相继对35家佛山企业的捐赠物质进行梳理,并逐一与参与抗疫的佛山医疗单位进行需求对接,让企业的“暖医”行动落到实处。据了解,第一批上线企业代表--碧桂园佛肇区域在3月4日下午,已向佛山医院完成了捐赠2000套隔离衣的行动。(点击了解详情)

  同时,上坤地产、家家乐等多家参与佛山暖医行动的企业将陆续把物质捐赠与佛山医护人员,南方+记者也将持续跟进报道。今天13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佛山企业,也将通过公益海报的形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向抗疫前线捐赠健力宝产品物资一批,防疫情,有温情,健力宝凝心聚力共同抗疫。

  ▲所有抗疫一线工作者及其家属(医护人员、公安、消防、武警等,需提供有效证件),只要通过线上报名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赠送的3888元购物补贴,该补贴2020全年有效。

  ▲为致敬“最可敬的奋斗者”,顺德农商银行针对佛山区域医院或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推出专属信用卡三重优惠:一是可获取最高50万元的信用卡专享额度;二是可获取一笔最高10万元的12期的免息免分期手续费分期优惠;三是申请大额分期可享高端客户优惠费率。同时,顺德农商行还为医务工作者们提供了专属客服渠道的便捷服务流程。

  ▲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启动“同舟共济疫情防控行动”,向佛山医护人员捐赠慰问品2730箱,包括32760支营养牛奶。

  ▲中盈集团启动“同舟共济疫情防控行动”,将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用于医疗救治工作。此前,中盈集团于2月18日捐赠了5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支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向15家医院捐赠口罩、消毒液、抑菌洗手液、酒精、手套等一批防疫物品,并为270名赴鄂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保险保障。

  ▲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向抗击疫情第一线捐赠安东尼针织产品物质一批,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一起与病毒抗战到底!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向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全力支持暖医行动,呵护生命。负压救护车利用技术手段对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在救治和转运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交叉感染的机率。

  ▲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致敬逆行者,自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医护人员可凭本人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及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畅玩“顺德眼”摩天轮。开园之日可咨询0757-2929 9001

  ▲广东科立盈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向抗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捐赠一批紫外线消毒杀菌灯具,为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筑起更健康的家居环境。

  ▲广东中岩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暖医行动,除了向佛山市助武汉的佛山一线医护人员免费赠送7套岩板茶几之外,还专门为“逆行者”特享战役5大特权通道。 

  ▲佛山市同聚团建体验培训股份有限公司为佛山援鄂医护者捐赠一场“战疫者”的专属团建,等待医护人员返回佛山后开展。

  

  ▲国通控股集团联合品珍国际控股向佛山医护人员捐赠200个护目镜、1000套防护服。此前,国通、品珍还曾向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陈村镇人民政府两度捐赠抗疫医护物资,而国通物流城中的入驻企业如品珍国际控股集团等捐赠的抗疫物资,均在国通物流城的全力支持下第一时间送达抗疫一线。

  链接:35家参加“万企暖医 佛山在行动”企业完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批(12家)

  碧桂园、万和、罗浮宫、景兴护理、维意家具、上坤、美思内衣、盈峰环境、广东隐雪集团、家家乐、久和电气、凯讯

  第二批(10家)

  博实乐、中国移动、美的置业、联邦家私、金意陶、石湾酒厂、远航酒业、顺德电信、广东海逸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小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批(13家)

  健力宝、东鹏瓷砖、顺德农商行、林治平慈善基金会、中盈集团、建行佛山分行、安东尼、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顺德海岸PLUS、利升光电、广东中岩、同聚团建、国通控股

  统筹:张培发 叶洁纯 王基国

  撰文:叶洁纯 王谦 林东云 华声宇 魏英 林洛峰

  制图:熊琳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