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国13城点亮“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公益海报

2020-03-10 21:16 来源:南方网

  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客户端联合推出的“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系列主题公益海报在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的地标建筑点亮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3月9日,这组感人至深、传递心声的公益海报已经走出广东,在全国13座城市的21处商业广场亮屏,将来自广东的这份暖医宣言,传递给各地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们。

  海报“出圈”点亮全国13座城市

  3月初春的重庆维持着阴雨天气。9日下午,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的盘龙奥园广场,商业综合体外立面上的LED大屏正式亮起。同一时间,在一江之隔的南岸区,茶园奥园广场的LED大屏也被点亮。屏幕中医护人员在医院中坚守的身影,为阴凉的天气中带来了一份暖意。

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奥园广场。

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奥园广场“丽舞台”。重庆市南岸区茶园奥园广场户外LED大屏。

  在贵州六盘水的盘州奥园广场,广西玉林的玉林奥园广场,户外LED大屏也陆续被“万企暖医”公益海报点亮,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同样的场景还出现在江苏南京、盐城,山东潍坊、湖南株洲等城市。

  “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主题公益海报成功“出圈”,从广东走向全国各地,得益于广东热心企业中国奥园集团的大力支持。在获知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客户端全面发起“万企暖医”公益行动,并看到公益海报在广州多个地标建筑被点亮后,奥园集团便主动联系南方日报,希望参与到行动中来,并免费提供管辖项目的LED大屏资源,帮助公益海报扩大传播效果。

  “我们此次选择与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客户端携手,积极参与到‘万企暖医’公益行动中,通过同一时间打出巨幅海报,也是希望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奥园集团品牌负责人戴远程说。

  在奥园的协助下,3月9日以来,“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主题公益海报已在全国13座城市、21个项目的35块户外LED大屏及“丽舞台”的LED屏幕滚动播放。

佛山奥园广场户外大屏。广西玉林奥园广场营销中心户外LED大屏。贵州六盘水盘州奥园广场户外大屏。江门奥园广场户外大屏。

  公益海报在省外的重庆、贵州六盘水、广西玉林、湖南株洲、江苏南京、盐城、山东潍坊等地,以及省内的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惠州、江门等城市的商业项目同时亮屏,将来自广东的问候与心声传遍大江南北,温暖全国各地的抗疫一线工作者们。

  传递暖心抗疫的“广东声音”

  由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客户端推出的“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公益行动,旨在联合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奋战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解难事、帮家事。参与活动的企业发挥自身所长支持一线医护人员,为驰援湖北的广东医疗队和奋战广东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包括物资保障、通讯保障、交通保障、送菜上门、家庭保洁、长者照护、休闲疗养等在内的服务保障。截至目前,第一批“暖医”企业的物资已经根据一线需求陆续送达相关防疫医疗单位。

  此前,“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系列主题公益海报已由广东南方智媒发展有限公司利用旗下的“南方报业LED联播网”在广东珠三角五座城市联动点亮万企暖医公益海报计划,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加油打气。如今在热心企业的帮助下,“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的影响范围进一步扩展至全国多个省市,传递出暖心抗疫的“广东声音”。

  记者了解到,中国奥园集团是最早支援武汉的地产企业之一,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奥园率先从境内外采购医疗急缺物资并运抵捐赠到武汉等疫区,并携手香港知名歌手谭咏麟、钟镇涛及温拿乐队,创作抗疫歌曲《加油》,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

  就在3月10日,奥园也正式接过“暖医”接力棒,成为新加入行动的27家企业之一,向医务工作者们发出了“携手同心,中国加油”的呐喊。“奥园始终心系前线医务工作人员,在驰援大量捐赠物资的同时,更将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加油打气。”戴远程说。

  为他们加油!

  延伸阅读

  点击查看>>万企暖医|你保护了很多人,我也想保护你

  点击查看>>万企暖医〡让爱接力!27家企业发布“暖医”公益海报

  南方日报记者 葛政涵

  统筹:赵兵辉 秦文纲 张盛良

  海报设计:谭唯 潘洁 彭晓 邹炜

  海报图片:张梓望 董天健 吴明 徐昊 李细华 张迪 郑一见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