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猜对密码成功盗刷!中山南头一女子盗走工友银行卡被抓

2020-04-14 15:58 来源:南方网 何伟楠

  利用工友的信任关系,中山南头一女子趁工友洗澡之际盗窃其银行卡。事后,其还假装好人帮工友寻卡,并且还猜对密码私下成功盗刷。作案后,其怕事迹败露,携款潜逃回老家,最终仍被警方抓获。近日,中山南头警方远赴浙江将盗窃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破获了这起盗刷银行卡案件。

  据中山南头警方通报,2019年7月26日,事主黄某报称:2019年7月25日,其在中山市南头镇某工厂宿舍被盗一张银行卡,卡内12500元被盗刷。南头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发现,与黄某在同一工厂上班的女子罗某有重大嫌疑,并已经逃离中山。在搜集相关证据后,南头警方对该女子进行了追逃。

  2020年3月31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罗某已逃往浙江丽水市。4月2日,南头警方迅速赶往浙江,在浙江警方的协助下,将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罗某对盗刷工友黄某银行卡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其与黄某原本是好友,但因两人之间起了矛盾,其对对方心怀不满,便想到盗窃其银行卡内存款报复。案发当天,罗某来到黄某宿舍作客,趁黄某洗澡之际,偷走了黄某夹在手机套内的银行卡。等黄某洗澡出来,发现银行卡丢失,罗某还假意陪着黄某沿路到工厂寻找银行卡,但最终寻卡未果。将黄某送回宿舍后,罗某来到了附近的取款机,因此前知道黄某的手机开机密码,于是她便用此密码尝试取款,没想到竟然真的猜对了银行卡密码。随后,罗某将黄某银行卡内的12500元全部取出。作案后的第三天,罗某担心东窗事发,于是便回到老家四川,随后将钱花光。

  目前,嫌疑人罗某已被中山南头警方刑事拘留。

  南方日报记者 何伟楠 通讯员 吴丽霞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