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刚刚,恒大公告:开除于汉超

2020-04-14 23:40 来源:南方网 朱小龙

  14日,网络上曝出疑似恒大球员于汉超在街边涂改汽车号牌的一段视频,随后“@广州公安”微博转发并表示已经跟进此事。晚间,广州公安发布公告,称对“违法行为人于某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至当晚11时许,恒大俱乐部正式发布通告,宣布开除球员于汉超。

  视频显示,疑似恒大球员于汉超正在涂改座驾奔驰大G的车牌,此前已将“辽B·F6A91”中的F改为E,在视频中正在涂抹字母E所留下的痕迹。

  下午5时左右,“@广州公安”再度更新微博,称“目前车主已到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晚间,“@广州公安”发布微博,称对“违法行为人于某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广州公安官微已经删除了这一通告。

  晚间,恒大俱乐部在官网发布公告,“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根据恒大2019年颁布的“九必须、九不准、九开除”的队规中。其中第7与第9条。“严重损害公司品牌形象者,开除”,“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者,开除”。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