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男子醉驾被查猛扇自己耳光,拦都拦不住

2020-06-05 09:32 来源:南方网 丰雷 邓子良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是一种极其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酒精会影响驾驶人的意识与行为,酒后驾驶之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可能会做出什么事情。

  2020年5月27日22时50分许,深圳交警在南山区沙河西路同发路口路段开展“猎虎”行动时,发现一辆粤B****1号牌小车的驾驶员邓某恒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深圳交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截,并现场对邓某恒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11mg/100ml。

  当邓某恒看到自己的吹气数值远超醉酒驾车临界值,接下来发生的剧情,交警可是始料未及。

  邓某恒一开始先是沉默不语,不知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只见他低头捂面,一度弯下身子作懊悔状,突然开始狠狠地扇自己耳光。

  过了一会儿,邓某恒情绪愈发激烈,嘴里呢喃着不知说些什么。一边说,一边又是“左右开弓”给了自己几大嘴巴子,现场民警一时间拦都拦不住。

  民警将邓某恒带往医院进行血样抽取,经鉴定,邓某恒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4.43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邓某恒供述,5月27日19时许,邓某恒和老乡在龙华区布龙路湘聚群饭店吃饭喝酒,期间邓某恒喝了四两白酒。

  22时许,酒足饭饱的邓某恒驾车准备返回南山区石鼓路菁英家园,行驶至南山区沙河西路同发路口路段时被设卡查车的民警查获。

  面对询问,邓某恒表示自己后悔不已,因为一时糊涂才会酒后驾车。他说,身为父亲,没有给孩子树立好榜样;身为老板,也没有树立负责任的形象,被查获的时候意识到自己犯了严重错误,非常懊悔,就忍不住狠狠打了自己几耳光。

  目前,邓某恒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0年5月29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南方日报记者 丰雷 邓子良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