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点亮广州夜景!千辆出租车为“出行防疫小课堂”亮屏

2020-07-02 18:15 来源:南方网 彭颖 叶丹

  7月2日起,由南方日报、南方+、南方公益联合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打造的“出行防疫小课堂”在广州市公交集团属下1500台巡游出租车上亮相。

  随着夜幕降临,广州的道路上多了一道风景线。自即日起,广州市公交集团属下1500台巡游出租车的智能车后屏每天18:00-凌晨3:00时段开始播放“出行防疫小课堂”公益宣传海报,每天共计播放近20万次,伴随着出租车辆游走在羊城的大街小巷,覆盖全广州600万市民,以公益之心点亮广州“夜经济”。

出行课堂

  南方日报、南方+、南方公益“出行防疫小课堂”邀请来自不同岗位的防疫一线工作者,为大家带来出行防疫小知识,他们有的是从抗疫一线归来的广东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有的是奔波在出行防疫前沿的地铁站务员;还有为广州市民的美好出行保驾护航的公交驾驶员,以及面对疫情全力以赴的“的哥”和“的姐”。“出行防疫小课堂”自推出以来,在广州地铁、公交站场、出租车、网约车平台、共享单车平台陆续上线,实现全场景、全时段覆盖,守护市民安全出行。

  出租车是城市客运与公共交通出行的重要补充,广州公交集团发挥国企担当,出租车从业者团结一心,在坚守岗位、为市民服务的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此次广州公交集团联合南方日报、南方+、南方公益推出“出行防疫小课堂”有助于市民增强自身防护意识,也为广大市民乘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南方日报记者 彭颖 叶丹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