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派位结果出炉!广州白云民办初中摇号近5千人中签

2020-07-03 10:20 来源:南方网 谭超

  7月2日,白云区教育局举行2020年民办初中电脑摇号仪式。白云区教育局领导、白云区教育局纪检监察人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辖区内各教育指导中心代表、区公证处公证员、媒体记者、学校、家长代表到场全程监督见证。3日上午,摇号派位结果已发布在白云区政府官网(http://www.by.gov.cn/ywdt/tzgg/content/post_6440274.html)。

  记者了解到,参加2020年摇号的民办初中学校共17所,参与摇号的学生共17179人,最终中签人数为4974人。摇号结果可登录白云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或关注“广州白云教育”微信公众号推文。

  为确保“公正、公平、公开”,民办初中招生摇号所使用的软件由第三方设计,本次摇号使用公证处提供的电脑,摇号系统在公证员的监督下安装,在单机不联网的状态下进行摇号。摇号程序共设计了七个环节,分别是导入数据、检验数据、电脑摇号、导出数据、打印结果、签名确认、公布结果。每一个环节都透明公开,监督代表们全程参与,甚至一些关键环节由监督代表们亲自操作。

  摇号结果将在白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摇号中签的学生于7月9日—10日在民办初中报名系统上进行录取确认,7月11日民办初中新生注册。

  【南方日报记者】谭超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