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快看你家被划归哪里管?黄埔两个街道管辖权变更

2020-07-03 10:29 来源:南方网 吴雨伦

  记者从黄埔官方网站获悉,7月1日起,山景城社区从永和街划归长岭街管辖。6月30日,双方街道于黄埔区山景城社区居委会居民议事厅举行了移交仪式。

  长岭街党工委书记林吴养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利用街道自身优势为社区争取资源,创造更好的环境,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长岭街于2018年成立,原萝岗街道办事处管辖的水西社区、长平社区、岭头社区、黄登社区、黄麻社区、长岭社区划归新设立的长岭街道办事处。长岭街道办事处驻长岭路71号。前不久的5月28日,长岭街黄登社区旧村改造奠基仪式和天健天玺花园项目同时启动,其辖内黄登社区、长平社区、水西社区(水西、元贝和长龙片)、岭头社区5个转制社区旧改项目均已先后列入城市更新年度计划,长岭街计划到8月28日,可拆除55万平方米,累计拆除将达73万平方米,累计拆除率将达到40%。

  根据黄埔区卫生健康局4月1日发布信息公开内容显示,永和街街总面积约34平方公里。辖新庄、永岗、贤江、禾丰、里享家、珠江嘉园等9个社区居委会,7所幼儿园、8所中小学;常住人口约7.29万人。

  【南方日报记者】吴雨伦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