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高考期间,珠海这家企业为考生准备了免费接送服务

2020-07-07 13:18 来源:南方网 何丽苑 吴志远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日。对考生而言,顺利出行、准时到达考场成为至关重要的事。南方+记者了解到,为助力学子顺利参加考试,珠海茂业百货携手万顺叫车,共同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考生的出行保驾护航。

  车队司机均为本地人

  “为帮助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茂业百货与万顺叫车在考试期间准备了40余辆高考‘护航专车’,负责免费接送考生。车队均由本地司机组成,‘熟人熟路’。高考期间,考生及家中可电话提前预约,车队将确保将考生准时送达考场。”茂业百货珠海店负责人盛乐介绍。

  车队爱心助考,为考生出行免费服务

  此外,考虑到高考期间气温较高,茂业百货与车队还在车内准备了免费饮用矿泉水,还准备了考试专用签字笔、2B铅笔等文具,以备考生的不时之需。

  “高考是孩子们人生中的一次重大的考验,作为社会企业,我们期望做力所能及的事,确保孩子走出考场有水喝,让焦急等待的家长有水喝。”万顺叫车相关负责人称。

  【南方日报记者】何丽苑 吴志远

  【通讯员】郭志华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