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7月10日起佛山再增35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

2020-07-09 07:28 来源:南方网 夏小荔

  7月8日,记者从佛山交警部门获悉,10日起,佛山市公安部门再增加35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网点。

  据了解,为更好地保障群众的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合法权益,进一步满足群众的上牌需求,佛山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上牌工作延长至9月30日,10月1日前仍可以办理蓝色、黄色号牌车辆的注册登记业务。

  新增设的网点

  在增加网点的同时,交警部门还推出贴心服务,开通12123热线,并在各新增网点实行热线预约咨询,方便不懂手机操作的市民办理预约上牌。市民可拨通12123热线或新增网点咨询电话,有专人指导您办理预约业务。

  温馨提醒

  电动自行车上牌所需材料:

  (1)佛山户籍居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新市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居住证可注册登记一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每辆收取牌证费30元/套;

  (2)电动自行车产品合格证书原件;

  (3)购车发票原件;

  (4)交验车辆。

  注:如需代办,需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填写委托书。港澳人士则提供港澳的身份证和公安机关核发的港澳居民居住证,或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

  怎样进行预约办理?

  1、预约在公安交警网点办理业务

  登录“佛山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按照指引实名认证后,预约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

  2、预约在邮政网点办理业务

  登录“佛山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预约”微信小程序,预约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

  南方日报记者 夏小荔 通讯员 佛交宣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