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今年秋季,五邑大学本科计划招生5216人

2020-07-14 10:14 来源:南方网 黄烨倩

  7月14日,记者从五邑大学了解到,该校今年秋季计划招收本科生5216人,其中普高招生计划3973名,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招生计划1243名。普通高考招生的3973人中,广东省内计划招生3584人,其中外市计划招生2301名、江门市计划招生1283名。

  近年来,该校紧密围绕“新阶段发展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结合地方产业的发展需求,调整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结构,新开设了制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等20余个专业(模块)。

  同时,该校还重点打造生物科技及大健康、轨道交通、先进制造、智能信息技术、生产性服务业特色专业群,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设计类等学科专业群,率先探索结合工科优势专业,建设成复合型生产性服务业专业群。

  现今,该校在电子信息工程、交通工程、纺织工程、通信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英语、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等专业实行专业模块培养,即按专业招生录取,学生进校后可根据学习兴趣和学习特长,自主选择被录取专业内的专业模块学习,夯实基础,拓宽知识面。

  【南方日报记者】黄烨倩

  【通讯员】韦金艳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