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家门口享受名医服务!粤东医院首批名医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0-07-17 19:32 来源:南方网 黄韬炜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优质服务,日前,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首批名医工作室和名医团队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粤东医院设立了首批20个名医工作室、名医团队工作室,工作室负责人为该院2020年度双聘学科带头人或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专科主任。目前,“卫洪波教授名医工作室”、“李华教授名医工作室”、“关守海教授名医工作室”、“吴本权教授名医工作室”、“刘金来教授名医工作室”、“彭晖教授名医工作室”已正式挂牌成立,其余名医工作室也将于近期陆续挂牌。

  “设立名医工作室和名医团队工作室是我院培养领先学科团队,快速、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粤东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黑子清说,利用名医在医疗、教学、科研领域的带领示范作用,将进一步加强医院相应学科的建设,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良的技术骨干,带动医院诊治水平和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并通过创新特色诊疗服务模式,促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解决山区百姓找名医看病难的问题,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优质医疗服务。

  南方日报记者 黄韬炜 通讯员 翁滔华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