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求胜欲望决定成败 卡帅百场恒大1比2不敌苏宁

2020-09-24 22:12 来源:南方网 朱小龙

  对于卡纳瓦罗而言,24日晚间这场比赛其实对于他来说是第二次执教球队后的第一百场比赛。但在这样一个里程碑式的比赛中,恒大最终是以1比2负于江苏苏宁队,求胜欲望更强的那支球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相较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双方来说当然不同。恒大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后面两场比赛输赢并不影响结果,而苏宁则还在与鲁能争夺A组第二的位置——如果一旦落到第三,则意味着将会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大概率第一轮就与国安交手。赛季最终的排名,其实对于一支球队而言,就是他们所要接受考核的KPI。

  但恒大对待比赛的态度还是远比外界想象的要更严肃。赛前俱乐部比赛海报“青春无畏”让人以为他们会像足协杯那样,让洛国富带着本土球员一起踢,但最终卡纳瓦罗也仅仅只不过是在区区三四个位置上做出了人员调换,已经连续出战12场比赛的保利尼奥依然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苏宁需要这三分来确保自己的排名,而恒大多少没有太多特定的驱动力。再加上比赛场地积水,对于擅长地面推进的恒大来说,更是苦不堪言。这样一来,比赛处在苏宁掌控之中也就并不意外,上半场结束前,特谢拉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和对手拼刺刀,卡纳瓦罗显然没有必要。下半场他率先做了三处换人调整,意在保护张琳芃这样比赛踢得较多的主力队员。但他显然不愿意看到的是,梅方和杨立瑜此后同样出现了伤病情况,如果在这样的比赛中损兵折将将会是得不偿失的局面。

  饶是如此,恒大也并未彻底放弃抵抗。第72分钟,何超一度将比分扳平。但3分钟之后,同样是他在边路侵犯对手造成的任意球,让埃德尔卧射再次超出比分。

  由于对裁判的几次判罚不满,场上一度出现多次火爆冲突。就连主帅卡纳瓦罗也不得不进场平息事态。而场上的比分最终也被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全取三分的苏宁就此提前锁定了争冠组的位置。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图片:俱乐部供图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