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韶关乳源:文明旅游 志愿者在行动

2020-10-07 19:15 来源:南方网 潘俊宇

  为做好2020国庆中秋假期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倡导文明旅游的社会新风尚。韶关市乳源县旅发委联合该县志联会召募了一批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展秩序维护、交通指引、文明宣传、游客服务、纠纷调解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从10月1日起,广大文明旅游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批前往京港澳高速乳源出口、京港澳高速大桥出口、乐广高速乳源东出口、县汽车客运站、云门山旅游度假区、云门寺等主要景区以及人流密集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服务活动。

  一个个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拔地而起,一份份《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宣传资料悉数发放到了每位游客手中,引导广大游客在黄金周旅游过程中注重自身文明形象,遵守社会道德公约,维护公共场所秩序,保护公共卫生环境,争做文明游客。

  连日来,乳源广大文明旅游志愿者牺牲个人假期,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他们所到之处都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开创文明旅游新局面、助推乳源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南方日报记者】潘俊宇

  【通讯员】何俊 林遥轩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