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重阳开行7条夜班专线,24日晚临时撤销部分公交站点

2020-10-23 14:52 来源:南方网 郑慧梓

  2020年重阳节为10月25日(星期日),为做好重阳节期间群众登高活动期间公共交通服务保障,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10月24、25日晚间,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强化途经白云山、广州塔等登高区域的公交、出租车运力供给,通过加密班次、空车切入、短线调度等措施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同时,在10月24、25日的20:00至次日2:00,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组织开行云台花园总站至员村山顶、中山五路、中山八路、黄埔体育中心等主要出行方向的7条夜班专线,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此外,云台花园、白云山西门等区域将设置3个出租车临时上落客点,并结合现场客流出行需求引导出租车辆前往载客。

  为缓解10月24日当晚云台花园区域交通拥堵及人流聚集情况,当天17:00起,临时撤销公共汽车白云索道站(双向)、云台花园站(北行)。同时,从18:00时起,途经公共汽车云台花园总站的公交线路在进入总站前将实施前置下客,并空车进入总站,市民须提前在公共汽车金贵村站(西行)、白云索道站(东行)①号分站以及横枝岗临时下客点提前下车。

  重阳期间,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促相关公交、出租车企业落实好车辆消毒、通风措施,并对乘客进行测温。市民如需进一步了解重阳期间公共交通服务信息,可拨打“96900”、登录广州交通信息网(www.gzjt.gov.cn)或通过微博“@广州交通”等方式查询。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搭乘公共交通须佩戴口罩并配合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

  【南方日报记者】郑慧梓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