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琼州海峡今日15时起停航

2020-10-23 14:53 来源:南方网 刘稳

  10月23日中午,湛江海事局发布信息:受台风影响,23日夜间起,琼州海峡海面风力达8—9级,阵风10级。

  海事部门决定:琼州海峡客滚船于今日15时起全线停航。海事部门提醒各有关港航单位及船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通航安全措施,做好防风工作;过海司机、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复航时间另行通知。

  据天气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10时中心位于北纬17.8度、东经115.0度,也就是距离海南西沙永兴岛东偏北方向约30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预计,“沙德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23日强度变化不大,24日强度明显减弱,并将于24日傍晚到夜间擦过海南岛南部后,趋向越南中北部沿海。

  【南方日报记者】刘稳

  【通讯员】何林培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