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一轮珠海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公布,69人入选

2020-10-27 19:29 来源:南方网 冉小平 钱文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工作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支持战略领域。为发挥名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7日,新一轮(2020-2022年)珠海市名教师工作室暨珠海市教师发展中心授牌仪式在珠海市教育局举行,此次共有69名教师入选。

  今年4月,珠海市教育局启动新一轮珠海市名教师工作室(2020-2022年)评选工作,得到各区和市直属学校的积极响应与支持,骨干教师和名优校长报名踊跃。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材料初评、现场答辩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69名教师成为新一轮珠海市中小学名教师工作室的主持人。

  新一轮(2020-2022年)珠海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小学学科老师有21人( 为小学老师点赞!),初中学科老师23人( 为初中老师点赞!),高中老师数量最多,有24人( 为高中老师点赞!),特殊教育老师1人。

  根据上级部门统筹安排,2019年6月,珠海市编办发文成立珠海市教师发展中心。珠海市教育研究中心加挂珠海市教师发展中心、珠海市教育技术中心牌子。

  10月27日,珠海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程鹏,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朱辉,市教研中心主任袁长林为69名珠海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授牌。程鹏向珠海市教师发展中心授牌。

  程鹏表示,珠海市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授牌及新一轮珠海市中小学名教师工作室的启动建设,标志着珠海市基础教育系统的教研机构体制更为完善,素质高、能力强、充满活力的教科研队伍更加壮大,全市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授牌仪式结束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棠澍小学校长谭永焕以《矢志真心教育,奉献教育人生——关于名教师工作室品牌创建的实践与思考》,为69位市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授课。

  南方日报记者 冉小平

  摄影 钱文攀

编辑:陈瑞然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