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网点也能办执照!江门中行上线商事登记服务一体机

2020-10-28 08:32 来源:南方网 张婧媛

  10月27日下午,中国银行江门分行联合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江门中行营业部举行“商事登记智能服务一体机”启动仪式。江门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志东,江门中行行长郑海洲及主要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江门中行“一体机”将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结合,企业客户通过“一体机”可以进行工商注册登记,在审批通过后即可现场打印营业执照,同时在柜台开立账户。

  江门中行“一体机”实现了企业开办商事登记一体化办理,打通了政务与中行的领域壁垒,标志着江门中行为助力推进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加快湾区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江门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营商政策和服务高地,聚焦企业在市场准入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持续简化手续、降低门槛,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化水平,为全省乃至全国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供“江门样本”。

  接下来,中国银行江门分行将积极推广“一体机”的应用,逐步覆盖主要网点,为企业办事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培育适宜的“营商土壤”。 “相信在不久以后,江门的创业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体机带来的全流程智能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南方日报记者】张婧媛 董有逸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