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129届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申请启动

2020-10-28 11:06 来源:南方网 戴双城

  第129届广交会出口展拟于2021年4月中下旬举办,展位申请时间为今年10月28日—11月30日。其中,品牌展位确认申请及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申请时间为10月28日—11月20日。27日,东莞市商务局官网发布《关于第129届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申请的通知》,为东莞企业申请展位提供指引。

  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申请

  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分为品牌展位和一般性展位。莞企可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进行展位申请。

  东莞市商务局提醒东莞企业,在完成网上申请登记后,打印“第129届广交会出口展参展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企业公章,连同其它需报送的资料一并上报广交会业务办理室,送到东莞市南城莞太路33号市商务局大楼8楼。

  据了解,在品牌展会方面,第129届广交会仅对企业自愿申请退回和大会收回的品牌展位进行调整安排。属第128届广交会品牌展位参展企业,应按原品牌展位的对应展区与数量确认第129届品牌展位申请,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品牌展位确认申请)并加盖公章后报所属交易团。如确认退回全部或部分品牌展位,应同步书面提交加盖公章的退展位申请(确认申请时系统自动生成)报所属交易团。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品牌展位。

  一般性展位方面,有意参展且符合广交会参展资格的企业,应按展品目录在线填报对应展区展位申请信息,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及其他所属交易团要求提交的材料一并报所属交易团后,参展申请方正式生效。

  特色产业集群可申请中央通道

  与此同时,第三期中央通道展位接受地区特色产业集群参展申请(仅限除食品外的第三期展区类别)。对于有需求的地区特色产业集群,须于2020年12月25日前向省团提出书面申请。

  在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方面,属第128届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参展企业,应按原展区展品分类与展位数量确认第129届参展申请,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报所属交易团,无需再交其他材料。如确认减少展位数或逾期未确认的,视同退回相应展位。

  同时,其他有意参展且符合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参展资格的企业,应根据“参展易捷通”系统填报步骤进行申请(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企业营业执照、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海关报关注册登记证书等申请材料需在线提交,并将国内销售额证明,与加盖公章的参展申请表一并报所属交易团审核、备案。除国内销售额证明外,其他申请材料均以线上为准。

  东莞市商务局提醒企业,应按照系统提示详细、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如在申请填报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参展易捷通”系统首页“通知公告栏”的操作指南,或及时联系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4000—888—999)解决。

  目前,第129届广交会参展费用标准暂未确定,参展企业可能需按实体展展位价格标准、网上办展提供的参展服务等缴纳相应的费用。

  【南方日报记者】戴双城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